体育资讯5月8日讯 NBA季后赛,湖人107-125不敌雷霆,总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,Skip评论道:“湖人看起来想把失利归咎于裁判,不是这样,就是雷霆(太强了)。”
上一篇: 杨健:两场都输18分体现了实力差距 湖人打得很好雷霆也发力了
下一篇: 找个班上吧!拉拉维亚继续“稳定” 出战10分钟0分正负值-14!
东契奇vs库里
篮球骑士VS活塞
热火vs雷霆总决赛3场
今天热火vs勇士比赛中文解说
莫里斯vs隆多
查莫斯
梦想vs风暴
湖南vs勇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