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韩旭成为自由人正式球员 时隔三年重返WNBA
下一篇: 哈登季后赛20次出手10+命中率低于25%历史第2多!仅少于库西24场
湖人vs步行者第四节惊险
骑士vs灰熊冲突
总决赛湖人vs热火g6结果
联赛森林狼vs独行侠欧文
凯尔特人vs雄鹿集锦
中国赛76人vs独行侠
2025世俱杯免费在线高清
森林狼vs活塞